那些男孩儿教会我的

一个对服装设计有兴趣的建筑学学生

日记:考研结束 我考上了 但我迷茫了

2017 06 04

今天慌乱了一天 昨天也慌乱了一天 前天也慌乱了一天 

也许未来的日子也会一直慌乱下去

我有多久没有画画了 大概颜料都快干了 

我最近到底干了什么 很多 但又说不上到底做了什么 一味的忙?忙了什么?

父亲说忙的值得 母亲觉得我还不够 

我有多久没有画画了 大概画笔都找不全了

最近的日子让我失去了一些 那些是自己曾经对生活的想法 是自己所期望的日子 

但总有人说现实和理想不一样 难道这样就不去追求自己所期望的吗?

我有多久没有画画了 问问自己到底想做什么

为什么我们总是没有勇气去做自己正真想做的 而是非要等到快要后悔的时候放弃它 

很多人都逃不脱这个魔咒一般的轮回 真的是逃不脱吗?还是根本就没有尝试着去逃脱 而是找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来麻痹自己

说了这么多语无伦次的话 也是我最近纠结的内心 

硕士已经考上了 那就好好读完它 但是它对我来说是一个重新开始的契机 也是重新审视自己和重塑自己的机会 

那么 难道 不应该

去试着干一些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 努力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争取过上自己想要过上的生活

我会在这里继续记录自己的生活

 

评论 ( 19 )
热度 ( 7 )

© 那些男孩儿教会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