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男孩儿教会我的

一个对服装设计有兴趣的建筑学学生

日记:2016年,最后的一天,新的开端。

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抛弃这个软件很多日子后,又拿起来的一天,研究生考试结束了,我忙碌的日子也结束了,生活突然又重新回归平淡,那些曾经坚持的爱好又可以重新拿起来好好的去做了,对于2017年有很多的计划与想法,但我自己始终知道,对于一个感性思维占据主导的人,计划什么的一般只是想想,这么多年的计划几乎没有什么实现的。
明年的自己该做些什么呢?说实话我是想不出来,去找份工作?是做自己的老本行,还是换个领域,这段时间一直是我思考的问题,也许有人会觉得矫情的要死,但是这确实是我现在所面临的问题。
母亲希望我去干干体力活,父亲则是更希望我去做自己的老本行,就算做自己的老本行我也在想是找一个大一点的公司还是小一点的公司,好烦哦。
2016年过去了,发现自己也没有少了多少烦恼,好像更多了,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5 )

© 那些男孩儿教会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