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男孩儿教会我的

一个对服装设计有兴趣的建筑学学生

重新出发

好久没有来这个上面写东西了 今天来写一写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考研结束了 我失败了 马上要毕业的我无所适从 很慌乱 也很茫然 不知道该做什么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周围的同学有工作的 有考上研究生的 有准备二战考研的 

这次的考研让我明白了一写道理 人际关系的建立比自己苦学好久来的管用 我不想说自己考得学校有多么的黑暗 那样只是在说明自己的懦弱 我不会抱怨世界的不公平 就像我们从来不会抱怨中国是多么的不接受gay 我们理解也懂得这个社会的运行和它自己的规则

现在电脑前面的我只是在思考自己接下来的人生路途该怎么走 该向哪里走 父母希望我再考一年 在他们的观念里硕士会让我的人生平台更高一个台阶 对我是有很多好处

我在纠结 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今天晚上父亲的一通电话让我回过神来 让这几天放空的我打了个机灵 不能再悲春伤秋了 要加油 要振作起来了 

我在一次决定为研究生拼一次 加油吧 希望最后的结果是我希望看到的

评论 ( 14 )
热度 ( 4 )

© 那些男孩儿教会我的 | Powered by LOFTER